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提醒 >> 文章正文
怎样才能判决书顺利执行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苏清盛律师  来源:  阅读:

怎样才能判决书顺利执行

    重大标地诉讼赢了官司执行难是社会普遍的难题。国家从上到下多次三令无申解决执行难的问题,但在强制力度不加大的情况下,意义不大,这都是宏观的问题。通过这几年的办案经验有以下体会。

对诉讼标的额大的案子,在诉讼前要保全,防止财产转移人走楼空,先通过关系查找银行存款,争取要一次性成功,数额少时尽量不要动,防止打草惊蛇。如果没有存款,查别的不动产、车辆等财产,存款 、财产都没有时查封对方的到期债权。

外地去保全时尽量人多一点,跟法官做工作,申请法警、 警车,有一种威慑力,不要心疼那点车旅费,尤其到工地上保全工程机械时一定要考虑周全。时间没有上班时最好,老板以煽动民工很难执行。现在妨害公务的事经常发生,半路上拦截的也很多,都要考虑到。

你也许不相信,到外地执行地方保护很严重,法律有时很苍白,代理律师当事人要考虑全面。虽然法律规定当地法院有配合的义务,但实际当中效果不好,以找他们,要么通风报信, 要么出人不出力,一定要注意个人带够人马,我们曾经去了二十多人,别人开玩笑问我,你们去抢啊,有时跟抢差不多,按照法律程序,文明执法好多案子都执行不回来。

本律师跟多家机械工程车单位做法律顾问,因为机械工程车价值大,都是分期付款。欠款很普遍,有些老板也想赖帐,他们总是再想车在工地上,车扣不走,没有办法。我们好多次把车扣回来他们都没有想到。许多都是通过保全把车扣回来,案子一般都能顺利解决。

                                                    苏清盛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女企业家被认定无罪后遭..
·劳动合同到期未续签,如..
·甘肃省各级法院电话号簿..
·民事上诉状(管辖权异议..
·律师函
·律师收费标准
·货款回笼的技巧
·律师执业风险提示研究
·合同风险避免与防范
·合同起草应当注意十个法..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