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诉讼业绩

          

         主要客户

  法律顾问单位

甘肃小松西夏工程机械工程公司

甘肃和盛机械设备公司

兰州兰石

兰州嘉力泰石化公司

中国平安保险甘肃分公司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分工司

   甘肃书琳开发有限公司

   甘肃万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经典诉讼业绩

 

   法集资诈骗案 甘肃大圣公司集资诈骗案,非法集资近亿元,受害人几千,在甘肃影响非常大,省市领导多次批示,我代理第五被告李某的辩护人,做罪轻辩护,开庭时中央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

法律援助甘南残疾人李忠林原来跑长途车,乡政府动员他承包了乡政府的一个烂滩企业,政府答应给予支持,并可以办理优惠贷款。必须先投资,李先生卖掉车投资,结果政府的成诺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兑现,李先生进出两难,为了收回投资,只好商业贷款,到期没有还款,银行起诉到法院,强制执行,可以说没有可执行的财产,法院为了给银行交差,把李先生的房屋给查封了,严重不符合执行规定,李先生来省上有关部门来上访,通过媒体与我取得联系。我详细看了有关法律文书和法律解释,决定法律援助,向省高院、省残联如实反应汇报,多次赴甘南与银行、法院协商历时半年,终于达成执行协议,房屋解封,用企业里的产品分期顶帐,并免除了部分债务。李先生非常满意,省残联也提出了表扬。

    保险纠纷田某诉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田某的爱人带病投保,本来有高血压,脑溢血去世,保险公司按照保险条款拒陪,当事人找到律师后,详细研究案情后,通过律师的大量取证,发现投保时,保险公司没有履行法定的询问义务和核实义务,保险公司有欺诈行为,本律师在立案前对业务员进行了调查笔录,一审法院开庭时跟对方律师激烈辩论,保险公司多次强调田某没有履行如实告知病情,我方极力反驳保险公司根本就没有进行法定的询问义务,投保书上的所有内容是业务员填写的.最后法院以保险公司没有履行法定询问义务,判决保险公司承担赔付20万保险赔偿金和律师费和诉讼费,这案件在保险界引起轰动。

   医疗纠纷张某在听了电台的专家广告后到某康复中心医院治疗,结果病没有治好,反而引起了其他病情,张某要求退医疗费,医院没有答应,到处投诉,在卫生部门的主持下退了部分医疗费,当事人在别人的推荐下找到了我,我先发了律师函希望协商解决,可是医院要求让我们做医疗事故鉴定走诉讼之路,如果这样成本高时间长风险大.我开始改变思路,找医院的违归之处,发现医院的执业许可证超期,那位专家是外地的,是否专家很难落实,并且在卫生厅没有备案,外地医生执业要到卫生厅备案,取到这些证据后,跟医院谈,态度变化很大愿意协商解决最后在没有做医疗事故签定的情况下,达成了协议,当事人得到了全额赔偿,当事人非常满意。

   妨害公务案轰动兰州的某老板组织员工殴打警察案中的辩护人成员之一,在律师的极力辩护下,代理的被告处罚拘役6个月. 

    贩卖毒品案    席某团伙贩毒案中,公安引诱犯罪,本律师从多方位从轻辩护,律师的辩护意见法庭采纳,减轻处罚.30克判了9年。

   故意伤害案杨某酒后致人重伤,情节严重。本律师接受委托后,积极与被害人协商民事赔偿,在开庭前达成协议,杨某判三年缓刑三年。

   租赁纠纷 金万利房地产公司诉马某房屋租赁纠纷,代理原告,马某是回族,极此难缠,长期租房作生意,就是不交租赁费,向法院立案后马某多次找律师协商,希望免除违约金,一次性付清,态度比较诚恳。马某付清后,申请撤诉,时间短,效果好。

   保管纠纷 杨某诉兰州亨达房地产公司的保管纠纷,代理原告。原告是被告的住户,原告的车放在院子里被偷走了,多次协商不成,诉讼到法院,开完庭后,达成协议,撤诉处理了,效果比较好

   货款纠纷 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诉甘肃万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代理被告,数额巨大680万,外地法院通过保全查封了万里马的所有财产和银行存款,对被告严重不利的情况下,本律师通过法庭辩论,及庭后的积极协调,达成协议,被告用酒顶了大部分债务,达成分期付款协议,为被告化解了很大的经营危机。交接货物时律师也积极配合,化解了许多矛盾。这次案件原被告当事人及法官对律师的执著和认真精神特别感动,多次提出表扬。

    婚姻纠纷李某诉张某婚姻纠纷一案,被告大量转移财产转移,通过律师的调查取证,发现转移走向,及时向法院提交证据,通过保全,财产追回,法院判决时原告多分了夫妻公共财产。

   诈骗案黄某通过朋友认识张老板说有工程,签了施工协议书,黄某交了质量保证金40万,结果发现根本没有这工程。黄某是外地人知道受骗后, 走投无路,找到律师咨询,通过全面考虑,诉讼比较慢,等到何年何月,并且执行也是未知数,最后决定向市局经侦队报案,走刑事之路.最后配合公安机关追回所有损失40万。

    人身损害纠纷袁某诉陕工集团人身损害一案代理原告,原告在工地上打工,眼睛被炸伤,由于被告非法转包,小包工头承担部分费用后不知去向,最后通过律师调查取证,将总承包单位列为被告,此案一波三折.陕工集团提出管辖异议,城关法院驳回,又上诉,中院维持.他们想用拖延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我告诉当事人,一定要稳,不要怕.对方看到我们执著的精神,开完庭后,庭外达成协议,并一次性付清,我方撤诉,此案圆满解决.

  工程货款纠纷 李某诉中铁建工集团工程款纠纷一案,代理原告,被告是外地企业,在兰州的工程即将验收竣工,有离开的迹象,如果不抓紧,工程款追回难度大,不论是诉讼还是执行,成本很高,通过多方途径查到被告的在银行的存款,通过诉前保全,查封了银行的存款,在没有开庭的情况下达成协议,追回工程款.对方最后说如果没有查封到钱,他们绝对不会达协议.

  盗窃案,马某盗窃现金3500元,马某是外地人,家属通过网络联系到本律师,本律师多次会见 ,认真阅卷,精心辩护,被告人判处3个月拘役,家属和被告非常满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