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文章正文
远赴千里 历经千险万难执行案子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苏清盛  来源:  阅读:

远赴千里 历经千险万难执行案子

案情简介;田某 何某从兰州西夏公司分期付款购买了工程机械挖掘机,价值一百多万,付了部分款后拒不付款,西夏公司诉到七里河法院,想法要把车扣回,车在肃北矿区里,路程极其难走,还有妨碍执行的可能。

我们通过全面考虑,准备充分,争取一次性成功,如果第一次不成功,二次就难了,有转买,转移的情况。法警 法官13人在加上律师,单位协助的人总共26人,五辆车。可以说是队伍壮大,521 日出发,第一站住在了嘉玉关,第二天凌晨五点出发,向祁连山里面进军,看到了雪山,翻山时有大雾,浓见度不到五米,又没有信号,容易迷路,几辆车联系不上,大家都很担心,万一有点事根本没有办法求救,到达矿区时12点了,当时就在想这了路这么难走,人类怎么发现的这里的矿,以前的路更加可想而知。找到车把法律手续办完后,快速开车走,因里面拖车进不去,开着挖掘机走,速度极慢,每小时三公里,又在下大雨,天冷,里面的人在生炉子可想而知。快出山沟时,当事人阻拦车,不想把车拖到兰州,严重妨碍执行,警处理果断,把不明身份的人审查,把身份证、手机暂扣,严重批评教育。一直把拖车护送到酒泉的高速公路上,直达兰州。我们回到宾馆时已凌晨五点了,大家都累了,但执行成功了,大家都很开心。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女企业家被认定无罪后遭..
·劳动合同到期未续签,如..
·甘肃省各级法院电话号簿..
·民事上诉状(管辖权异议..
·律师函
·律师收费标准
·货款回笼的技巧
·律师执业风险提示研究
·合同风险避免与防范
·合同起草应当注意十个法..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